close
今天是子茵的生日



生日快樂唷!



下午我就得知子茵有收到了



她很喜歡小禮物&手工卡片



也跟我說 3Q



哈 ~ 一定要開心呀 



(  我也想去KT餐廳  )



今天早午餐是7-11的



蔬果汁 & 巧克力派







因為天氣熱



所以我們的飲料是



50嵐青茶 & 清心美人茶







今天剛好有跑 " 大甲 "



也就是子茵的故鄉



雖然小禮物可以直接送到她家就可以了



但我還是希望她能當天收到



這樣比較有紀念價值呀



來到大甲車站前



就拍張照片作紀念



(  雖然之前也有拍過了 )







大甲媽祖廟前



掛著燈籠



喜歡這種熱鬧的快樂氣氛







下午點心時刻



你問我要不要吃冰淇淋



哈 ~ 這還要問嗎



當然要啦 



於是我們就用甜心卡點了



冰炫風 & 草莓冰淇淋



晚餐六點到 " 黑岩鐵板燒 " 用餐



雖然價位比大埔貴一點點



但我還是覺得大埔較讚呢



因為是假期最後一晚



所以用完餐楠就載我到統聯搭車囉



很幸運的馬上有車搭唷 



因車上每個位子都坐了一個人



所以剛好有個沒人坐的雙人座位



我就坐了上去



等車開之前仍有人上車



座位明明還很多



一位穿西裝的男生



就直接坐到我旁邊



真的有點傻眼



且這位好像很急著回台南處理事情



感覺應該是保險人員吧 



這台統聯的車門感應器也怪怪的



下車時司機都要到外面按開門鍵



車門才會開



呼 ~ 這輛車該好好保養囉



每當我自己一人撘車時



我喜歡坐單人座



且窗戶要大一點的那個座位才讚



因這樣可以欣賞風景&夜景



讓心情放鬆



(  雖然每天心情都很放鬆了  )



如果有陌生人坐我旁邊



我就會較緊張&害羞 



在車上也回訊給子茵



她今晚到KT餐廳慶生



真是個特別的回憶呢







平常努力打拼賺錢



特別的日子就要到特別的地方慶祝



這樣的享受也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