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看了貴妃盃



因為有人報名自彈自唱(鋼琴)



所以友情贊助~就去幫忙加油打氣



本來六點半就開始了~結果拖到七點才開始



第一位很搞笑~唱瑞奇馬汀的GOGOGO



很瘋狂~還脫下衣服剩下一件很低胸的灰色洞洞裝



第四位造型很特別(恐怖)



歌唱的也很棒~有得名



第七位~很愛哈啦搞笑~台風很穩



自彈自唱(吉他)戀愛症候群



還蠻好聽的~且歌聲也是ㄧ級棒~有得名



第八位~彈*甜蜜的家庭*((鋼琴))



這首樂曲是剛開始學鋼琴就會彈的



聽她彈完的我~有點傻眼~呵呵



第九位~自彈自唱(鋼琴)天黑黑



我覺得她歌聲還蠻好聽的呀



只可惜有彈錯地方



第十位~國術~長的還蠻像班上某位男生



不過班上那位比較帥啦(我承認)



第十一位(主角)



彈完梁靜茹的*可惜不是你*



在主持人訪問下



還報上了我的大名



說謝謝我ㄧ路陪她的練習



嗯~其實也沒有陪幾次啦~降說我會不好意思耶



雖然說曲子是我幫你選的^O^



因為第一次聽你彈這首~就有很深的感覺



所以就推薦你彈這首囉



這陣子~還蠻常聽這首歌的



哈哈~被妳傳染啦



雖然你說你彈的不是很好



但你完成了你的夢想



加油~我相信你可以飛的^^



第十二位~也很厲害~拿著吉他~邊彈邊拍打



他手不會痛嗎(懷疑中)



也許是因為長期下來~手長繭了~不會痛了吧(幻想ing)



第十三位~國標社表演



看完有股衝動(其實大二時就有啦)



想加入國標社



看著他們表演時候的自信



ㄧ直完美的演出~超喜歡這種感覺的



且最後ㄧ個動作很性感(有得名)



(女生跳到男生腰的地方~男生抱起她~持續蠻久的)



我也想學啦~哈哈哈



第十四位~兩個人自彈自唱



那首歌好像是王傑的



(很熟析的曲子~因為我哥喜歡聽王傑的歌)



且兩個人好像有刻意模仿王傑的聲音



第十五位~ㄧ位女生穿著和服~唱&表演著



** 為了十萬元 **



超有勇氣~超讚~有得名



第十七位~裡面最帥的吧



(不過某某人ㄧ直說我眼光有問題)



西文系帥哥~有參加5 / 30 的歌喉賽



唱伍思凱的歌~忘記歌名



歌唱的棒~有型~是實力派歌手呀^O^



第十八位~ㄧ位女生跳熱舞~也很瘋狂



把上衣綁成小可愛



很會扭~很放的開



第十九位~唱周董的歌



節目單上面寫唱歌+打太極



整首唱完~主持人訪問



太極怎沒有打...



噗噗~有些小小動作~就是太極啦



他說那是精華 =.="



這人怪怪的(個人認為)



第二十位~ㄧ人分飾男女雙聲(千年之戀)



這位男生也瘋了



跳來跳去~有點過動兒似的@@"



不過全場很High



最後ㄧ位~跳街舞~有三年的經驗



很有型~也有得名



嗯~全部看完~感想是



我要讓音樂充滿我的人生



享受這種生活~不是很好嗎



有壓力~有煩惱



就讓音樂來愉悅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