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終於拿到汽車駕照啦



ㄧ個月前的我跟著郁姗一起報名駕訓班



我們這期699C是4 / 8 開始



但我在4 / 14 號才報名



降就少練習了約一個禮拜的時間



教練姓陳~他兒子和我名字只差最後ㄧ個字



所以他很快就把我名字記起來@@"



還一直把我當女兒看待



很細心的指導我們在場地練習



剛開始~S型是很讓我頭大的區域



後來慢慢練習~抓到感覺~就比較順了



期間教練有帶我們去都會公園練習



第一次練習完後



教練還以為我有開過車(因為很穩~不會怕)



哈哈~~我沒開過阿~~連機車駕照都沒有哩



因為開上癮~又叫教練帶我們出去第二次



在都會公園飆車真的會很High吧^O^



因為我感覺的出來



那種踩油門~快速奔馳的感覺很讚!!!



教練應該是很疼他老婆那型的吧



某天練習~他還說~老婆就是拿來疼的阿



某天(不同天)我突然發現~教練很像我爸=.="



整個有點傻眼~哈哈哈



昨天早上五點半醒來



因為第一次考筆試~有點緊張吧



整個睡不著~還想說鬧鐘怎還沒響



今天早上六點起床



差不多七點就到駕訓班練習2趟



等到監考官來時



因為要測試鈴聲會不會響



且左轉爬坡那好像有問題



害我們等超久的=.=



想說早點考完就可以解脫了呢



郁姗說她要先考~所以我第二(38號車)



等到我上場(教練比較不擔心我)



S型先開始~慢慢開進去



慢慢開出來~順利通過~深呼吸ㄧ大口氣^O^



最難的通過了~YA



接下來~倒車入庫~前面沒壓白線



監考官有偷偷看~我有發現@@"



好在沒壓線~哈哈哈



再來~路邊停車



比我練習中時更好~也過關



THEN因為我們這第二考區左轉爬坡只有一位監考官



所以只能在那邊等監考官過來



輪到我~慢慢前進~先轉右轉再快速左轉(要很快)



然後就爬坡-->下坡-->平交道-->閃爍黃燈



接著也是個緊張又刺激的直線平衡



因為有聽到其他教練說這監考官人很好



直線可以慢慢開



所以我就沒踩很多油門~慢慢的開



轉彎~停紅綠燈~過關了



苦練了一個月(其實真正練習時間沒那麼久^^"")



臉部&手部都有曬黑到=.=



不過考過了~真的很開心



拿了相機和教練合照



下午四點就可以拿駕照



不過我還沒去拿



因為想說洗好照片拿給教練再順便拿駕照



這就是我ㄧ個月以來



週一到週五每天早上九點半報到駕訓班的成果



很值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