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想念你們的



欣平



臉蛋好~身材辣~口才棒~點子想的很快



也是個會讓人想疼愛的好女友



小玉



單眼皮女生~很可愛~越變越正



皮膚還是那麼好(羨慕)



腦中很常空白(故意的齁)



瓊如



很認真(打工)~很少翹課~也越來越美



( 女生就是要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



很懷念以前深夜談天聊心的日子



有你們這三個室友~是我上輩子修的福



我~很喜歡你們~也會想你們的^O^



子茵



很(超級)用功~考試的小幫手~大學後半段的知心好友



很謝謝你凝聽我的故事



( 當我的垃圾桶 )



畢業後有空再去啡文學吧



( 還有很多秘密你蠻想知道的~哈哈哈 )



鈺庭



自從上了陳老師的課



我們就越來越熟



考前ㄧ直問你問題



(常打擾你真不好意思)



且你的皮膚也是超好的(羨慕羨慕啦)



怡年



我只能說你真是個正妹



越變越正~越變越辣



穿著超有個性的~我喜歡^^



和潘徹要永遠幸福快樂唷



詩涵



哈~不要再翹課了@@"



不過已經沒有課讓你翹啦



ㄧ直覺得你很厲害



貿理期中考前只去過一次



那次就考很高分~天阿~超強



郁姗



不知從哪時候漸漸熟了



ㄧ起去駕訓班後更熟



每天的心情故事都被你知道啦



還被你說我很粗魯



嗚嗚~我該檢討啦@@"



小魚



也是個超級認真的學生



考前可以關在圖書館一整天



很小孩子~不過個性超級活潑



噗噗~太久沒和你聊天了



都快忘記你啦



表妹



變的越來越有女人味



心事好像很多很多



很常熬夜(佩服)



最近有在研究星座吧



網誌一堆星座的文章



( 我都有在偷偷觀察大家~被發現了 )



還有資蓉.悅秀.點.玉米......一堆人陪伴著我



度過大學這四年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我會想念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