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25 約好四點多到達統聯



先搭去高雄再坐直達墾丁直達的公車



但我卻在這重要時刻遲到了 =.=



( 因為手機調到震動~整個後來睡死



感謝子茵.悅秀.資蓉她們ㄧ直狂打手機 )



因為睡飽了~所以沒睡意在車上看電影



那時候已經五點多了( 噗~大家等我好久耶@@" )



車上放的是色情電影



有露點~也有A片動作=.="?



好在車上沒小孩~不然降哪得了呀~哈哈哈



到達高雄~詩涵帶路去搭公車



我們卻在轉彎處被問說是不是要去墾丁玩



呵呵~有人穿拖鞋~ㄧ副要去玩的樣子



被計程車司機猜對啦^O^



後來我們改撘乘每人300元快速又省時間的Taxi前往



( 好在~到達時間和原本的差不多~不然我會懊惱死 )



在途中~有看到傘兵跳傘耶~很壯觀



聽司機說跳一次還會補助他們四千元唷~真棒



( 這次降搭乘~蠻像上次我&楠到台中市撘計程車去劍湖山玩



包括門票.來回車錢~很便宜很划算 )



到達目的地~我們先和老闆娘談論賽車.水上活動(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汽艇 )的價錢



還有租用摩托車



( 哈~本來以為子茵載我的~但她不太會騎125的~所以變成我載她 )



降算一算真的有便宜到~不過我們是非假日去的~所以價錢很ok ^^



騎上摩托車~先去附近中油(直營店)加80元



然後再騎去棕櫚小築(民宿)寄放行李



接著就是我們的玩樂時間



先騎一段很遠的路( 老闆娘騙我們~雖然路大條很直~但很遠耶 )



到達賽車場先等一下下~很快就輪到我們六個上場



剛開始我連哪邊要踩煞車都不知道=.=



不好意思~汽車駕照剛拿到~有點遜~哈哈哈



然後越開越順~越開越快~越刺激



我還超越子茵3~4次吧



期間有個男生也超越我



我是個不服輸的人~所以ㄧ直猛加油想超越他



可惜他沒玩那麼久就下車了



轉彎時候如果加油~真的很讚唷~衝刺吧~girls !!!



玩完已經中午12點多了~大家肚子不是很餓



所以往回騎的途上經過船帆石(SAIL ROCK)



再那邊拍了一些照片~墾丁的風景真美



午餐到Amy's 吃~我和怡年點一樣的餐點



松露義大利麵~偶爾吃不ㄧ樣的~還不賴 ^^



享受完午餐後



資蓉&怡年有戴帽子~四個都沒有



所以決定先逛一下墾丁街買帽子遮陽



下午就是我們最期待的水上活動啦



先騎到老闆娘說的轉角小7



跟著一輛車前往到後壁湖附近



進去ㄧ家小店先換裝.救生衣



然後就搭乘那輛車前進目的地



首先我們要先自己滑走ㄧ小段路到浮舨那邊等



途中我ㄧ直大笑=.= (因為我會怕~真的很恐怖)



先玩水上摩托車



我&怡年搭乘一台



剛開始不知道抓哪邊~我只好抓座椅



怡年抱的我



ㄧ路都還OK~兩個人ㄧ直尖叫~哈哈



後來教練盡然甩尾~害我們倆都飛出去=.=



第一次喝到海水~真的很鹹耶



THEN怡年下去了~我來不及下去~又被教練再出去一大圈



這次就抱著教練大大的肚子



還問我說是第一次坐水上摩托車嗎



接著香蕉船



( 大家要同心協力~不然很容易翻船@@" )



翻下去真的很恐怖耶~好在救生圈有拉緊ㄧ點



不然浮在那邊~很搞笑



玩第二趟後我&子茵都怕了



所以我們就坐在汽艇休息



看資蓉.悅秀.怡年.詩涵她們玩的很High



ㄧ直到最後教練才大轉彎



我看到一個ㄧ個噗通的掉近海裡~還蠻好看的耶!!!



接著最後ㄧ項~汽艇



不過沒我想像中好玩



因為坐ㄧ下下~很快就結束了=.= 騙人啦



THEN我們就坐在浮舨上面休息



不久就往回滑走(我也是一直笑~哈哈哈)



回到小店換裝後~就前往關山看日落



嗯~日落雖美~可是有哀傷的感覺



所以我喜歡日出~有陽光有朝氣~可使我更有活力



看完回到民宿打扮準備好已經晚上八點多囉



晚餐就到子茵特別想去的 * 冒煙的喬 *



( 我以為是 橋 或是 僑 ~怎會那個字呀~不懂 )



我點了義大利番茄海鮮寬麵



且大家點了一壺青檸茶 ( 平分起來只有一小杯~呼呼 )



不過那邊的海鮮超讚的~喜歡吃的ㄧ定要點海鮮



料很新鮮&又都很大一個~很值得唷^O^



吃飽哈拉一下~拍個照~拿個名片代表我們有來吃過



接著大家分兩邊各自逛墾丁街



( 晚上真的比較熱鬧~中午熱死人根本沒人~哈哈 )



約好時間在小7等



THEN就去金灘PUB



第一次去那種店(我真的不適合那種場所)



ㄧ整個害羞&害怕@@"



價錢比我想像中的貴



不過有看到2個辣妹&1個猛男~噗噗~還不賴



第一個辣妹有走過來我們後面跳舞( 正啦 )



之後是那位猛男



看他走過來



心裡默唸不要找我



結果他真的過來邀請我出去



剛開始不理~還用腳還是膝蓋~不清楚



搖動我的椅子



天呀~死也不敢啦~我沒那麼放的開呀=.=



旁邊桌看到怡年辣妹



還說要跟我們合桌(免校想~哈哈哈)



後來他們傳了紙條~還去櫃檯點了3瓶啤酒過來



之後更正點~怡年被邀請出去了



......



想知道的不要問我



子茵也有被邀請唷



( 我們是同類的~整個不敢呀 )



第一次感受PUB的氣氛



( 不知道是非假日還是怎樣~人超級少



且沒有人跳比較時尚的舞蹈~有點不好玩啦 )



看完表演~整個就不想待下去了~很恐怖的感覺呀



然後大家沒睡意~就前往小灣看星星



大家都有看到流星唷~很讚



資蓉被大家推在沙中~還有大罩杯的胸部



詩涵之後也下去一起玩



她有個翹臀



今天~大家玩的很開心~很讚^O^



夏天的我~愛上墾丁了



( 不過會曬黑 =.= 防曬乳要猛擦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