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 / 2 6 墾丁之旅第二天



凌晨快五點



和資蓉.悅秀一起到龍磐公園看日出



ㄧ路上怕趕不到所以狂飆八十



到目的地~很開心有趕上



拍到雲霞&從太陽還沒出來到整顆大太陽



那種感覺真棒( 第一次看日出呢~開心 )



Then去吃早餐~早餐店老闆娘有點兇=.=



店裡面還有會飛的蟑螂@@"



所以我們只好外帶回民宿吃



到了九點多被叫醒~擦防曬來不及



所以被曬黑了 ( 我要美白啦 )



開始第二天風景沙灘之行程



先到砂島拍清澈海洋



接著就是我們看日出的地方~龍磐公園



再來就是風吹沙(在附近而已)



本來還要前往佳樂水~但油錶已快到紅線~所以就放棄往回騎



騎回加油站加30元(哈哈~夠騎了啦)



繼續前往我們的墾丁之旅



南灣~我們來囉^O^



到達那邊先去吃明星店吃洪孩兒的花枝丸套餐加檸檬紅茶



噗~讓大家失望的餐點=.=



小小ㄧ份~真的是吃名氣的呀



吃完擦個防曬就前往南灣沙灘



此時是太陽最強的時刻...我們瘋了~哈哈哈



在那先拍拍照片~玩玩水



Then怡年先開始在沙灘上寫字



大家就跟著寫了起來



我寫了 * 楠 ♡ YOW *



愛的見證~真是害羞呢 >///<



接著前往貓鼻頭



我.悅秀.資蓉待在休息區休息



( 因為我們有來過&累了)



子茵.怡年.詩涵她們三個就去拍照



The last 白沙灣



我只能說 * 白沙灣你真美呀 *



超喜歡那邊的沙子~亮晶晶的



所以大家就開始撿貝殼



帶回來留作紀念



我還被她們埋到膝蓋那邊



因為她們說我平常都太高了



所以醬她們就會比我高~哈哈哈



還拍了照呢@@"



在白沙灣看到兩隊情侶很幸福的玩水



羨慕啦



且女生身材都很棒



皮膚都不會曬黑~白皙皙的呢



我也要我也要~(耍白痴中 =.= )



往回搭Taxi的途中



去買了戎將軍包子樓的包子



吃完的感想還是ㄧ樣



在吃名氣的=.="



最後因為子茵要去詩涵家住



所以分兩邊各自回家



兩天ㄧ夜行程雖然很短



但是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很High



也曬了很多太陽



不過我還是很愛海邊 !!!



謝謝你們給我的回憶



完美的墾丁之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