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楠跑業務



大肚. 龍井. 梧棲. 沙鹿.



如果跑這區的話



大部分都會到天慈用餐



所以今天的早午餐就是



素麵. 豆腐湯. 滷味 







因為早上收到簡訊



子茵說可以寄到她上課的地方



所以就趕緊寫著&畫著手工卡片



趕在楠跑完業務時剛好到郵局寄限掛



( 因為在車上寫的



所以字體有點醜 



呼 ~ 明明本身字就寫的不漂亮



理由還一推



真是愛牽拖    )





子茵上傳的照片   <---  可連結





接著楠到了成功嶺某出口的一間店



附近剛好有全家



我就進去買瓶 " Taiwan Yes " 新口味



楠就說阿兵哥很色



有沒有偷看我



哈哈 ~ 大部分男生只要看到長髮女生



應該都會喵一下吧



連我是女生也都會想看了 



更何況是男生呢!



很特別的這瓶飲料有效日期是



2010. 03. 04



剛好是欣平明年的生日耶



我這個人對數字蠻有興趣的



也特別會注意每輛車的車牌號碼



看到特別的數字就會想到是哪位朋友的生日 



跑到梧棲在7-11買了黑糖仙草椰果



很喜歡喝這個



可咀嚼又可以解渴



真是讚 



(  哈 ~ 天氣熱容易口渴



但又喜歡喝飲料



這樣不行唷    )







跑完就趕緊到上東別的郵局寄限掛到台北



開心的等待明天的好消息 



晚上六點前



楠載我到一個特別的地方



之前和楠的大學同學來過



 "  山本三日式料理  "







因為很平價



所以生意超級好



且上菜速度也超快



來介紹一下我們今晚的美食吧 



一定要來一盤的



綜合壽司







口感很像芙蓉豆腐的



冷蛋豆腐







炒烏龍麵



有添加黑醋



所以味道很特別







茶碗蒸



也是到日式料理必點之ㄧ



(  哈 ~ 因太讚了



來不及拍內餡  ) 







鮮魚味噌湯



有鮭魚&鰭魚



我喜歡鮭魚 







酥炸花枝



楠最愛的花枝







烤鹽豬肉



(  因為前面幾道就填飽肚子啦



所以這道菜幾乎沒動



就打包外帶回家  )







回到西屯路的50嵐買飲料喝



8冰綠&珍奶



一位神似怡年的瘦瘦女生



穿著很辣. 短褲超級短



和我一樣戴安全帽點飲料



以為我們還沒點就排在我們後面



我就跟她說我們已經點了



她就往前跟服務生點飲料



不過從後面看她腿部的皮膚



有點不太好真可惜



楠就說



現在女生都習慣戴安全帽點飲料嗎



我就回答說



是因為懶的拿下來呀 



哈 ~ 8冰綠很特別唷



因為肚子還有點點空間



再加上珍奶熱量很高



所以點小杯的就好



( 點小杯的 ~ 自我安慰一下    )







每次和楠在一起



就想品嚐各地的美食



填飽肚子後的感覺



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