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 05 / 15 ( 四 )



早上收完攤趕緊上樓洗澡



準備好就到 台南永康中正路



幫忙秀芷表姊的涼水攤



店名 是 " 聞香下馬飲



( 店名是表姊請爸幫忙取的



還真是特別的名字呀 )



以賣 祖傳古早味 冬瓜茶 為主



還有賣 冰品 & 鍋燒系列



( 店裡有桌椅



喝杯飲料又可休息



真是讚 )







這是超有味道的名片



( 我有拿一張



因只要我去品嚐過的美食



我都會拿名片居多



除非沒看到名片可拿 )







菜單也是很古早味







當天整個好忙



不過妹妹的笑容還是那麼甜



喝了甜甜的冬瓜茶配著妹的甜美笑容



整個真是享受呀











店裡桌上擺設



超喜歡那粉紫色的吊飾



裡面是裝蠟燭



晚上把燈關暗一點



點起蠟燭整個超浪漫



我喜歡











新店開幕一定會有花圈



這朵花超桃紅超美



一定要幫她拍照







店裡的布條



也是超有 feeling







晚上也不忘拍照



這是招牌冰品



現場看的感覺我只能說



好想趕快點一碗來品嚐看看







( 光線沒調好真抱歉呀 )







店就在台南(女子)科技大學斜對面



晚上人潮就少了點



不過生意還是超級好



因為還有剛下班&買晚餐的客人來捧場







店裡的一區



整個裝潢很棒



我喜歡







店裡另一區



那位阿公是活招牌



( 秀芷表姊的爸爸 )



有和阿扁總統合照過唷



這就可知 祖傳古早味冬瓜茶



一定是超級好喝的











再往外一點所拍的店裡另一區



還有留言板可供客人留言



( 我忘記留言了  )







晚上較有空



幫工作辛勞的妹妹拍張照片



今天妹妹就遇到很多熟客



有老師&同學&佳里興客人



還有學弟妹親自認我妹



( 我妹曾填過問卷



但我妹不記得學弟妹



而學弟妹記得我妹 )







只能說我妹是人氣王



且台南真是小呀











再和招牌拍一張



可以說是冬瓜茶美女啦











空閒時走到對面拍照招牌&店







聞香下馬飲 位於台南永康的中正路上







妹的側臉也很美



且笑容超甜



真是個大美女







各位猜猜這裝飾品是啥



哈哈



猜的到嗎



這就是愛玉



本店所有原料都是純手工的唷







這碗是第二天的晚餐



店裡的 養身系列 鍋燒河粉



整個好大一碗 & 料滿滿



和妹兩人一起吃



吃完超飽的



到店裡點鍋燒系列 ( 素食可 )



還有附一杯飲料唷



便宜又大碗



真是划算







一定要有的招牌



都超有古早味







這兩天都煮了好多大桶的冬瓜茶



真是生意興隆







5 / 15 ~ 5 / 21 冬瓜茶一律 5 元 ( 每人限購 2 杯 )



試喝期間完之後



也要來捧場唷



因為喝完冬瓜茶後一定會很懷念的



所以就會再買來喝











點了蠟燭的小吊飾



好浪漫好有氣氛



( 燈光如果是暗的更棒 )







幫忙第二天的妹妹



不管怎麼照都是那麼美







幫忙兩天的心得



第一天以招待客人為主



第二天以裝冬瓜茶為主



雖然兩天都口渴腳酸



但熟能生巧



做生意就是這麼簡單



自己當老闆又錢多多



遇到的客人百百種



真是個學習 好脾氣 的 好地方



不過每個工作環境都有它值得學習的內容



所以每天過的幸福開心最重要



也祝秀芷表姊的生意一直很旺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