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公視的我的這一班 



之前就很愛看這種節目 



內容都是有關學校裡會發生什麼事的 



今天主題是兩個好朋友 



說好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跟對方說 



兩個人之間沒有秘密 



也不能交男朋友



之後要ㄧ起考上同所高中.大學  



曾經其中ㄧ位交了男友



另ㄧ位知道後就覺得她好友欺騙她



所以某段時間都不理對方



這種感覺很難受的我知道



後來老師有出來排解她們的問題



兩個人才又恢復以往的感情



我承認我也是見色忘友那類型的



雖然在好友間不常聯絡



但我仍覺得這份友誼會一直延續下去



就像好久不見的好友



ㄧ見面聚餐就有聊不完的話題一樣



這種感覺是很棒的



聖帕強颱對台南縣目前好像沒啥影響似的



外面的風不大.雨也很小



剛看奇摩新聞



強颱中心好像離開台灣了



雖然我家附近都很平安



但看新聞氣象就不是如此



很多地方都有災害



天佑台灣



大家沒事不要出門



平安就是種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