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9 / 9 星期日 



下午阿姨突然打電話叫我們去燙頭髮 



本來說好星期五才去的 



不過趕快燙ㄧ燙也好 



很開心我的頭髮上半段變超順了 



( 雖然之前抹髮臘還可以見人 



不過我不喜歡抹東抹西的 



直順的感覺才是我的最愛 ) 



昨天在表姊店裡 



有位她們的熟客 



當時我只上第一藥劑 



她就以為我已經燙好了 



呵呵~我知道我下半段的頭髮已經很直順了 



但上半段不OK呀 



所以還是得燙 



再加上頭髮整個很長 



表姊都說很浪費藥水呢 



因昨天下午思萍表姊.我妹.我 



共三個人要燙直 



所以我媽變成小助手囉 



( 我媽年輕時有待過美髮店 



所以洗頭.吹髮對她來講都很easy的 ) 



我媽幫我吹頭髮時 



說我髮色不是黑的耶 



呵呵~小時都是媽幫我們洗澡洗頭 



長大後當然都自己來囉 



所以髮色變了我媽也不知道 



我記得小時候頭髮很多 



且髮色也是黑的呀 



長大後就變成髮量少 



且不用染髮就有很自然的顏色 



真不賴唷 



哈哈 



整個弄好已八點四十分左右 



很晚了 



阿姨就帶我們去吃臭臭鍋 



點了海鮮鍋 



不吃蝦子 



就像有些人點大腸麵線不加大腸 



我們這些人就是怪 



想吃那種口味的東西 



卻不吃那種東西 



哈 



到阿姨家小聊天 



表姊今晚要來我家住一晚 



回到店後整理廚房.看換換愛.上網.洗澡 



整個弄好後和表姊又小聊ㄧ下 



凌晨了才入睡 



頭髮直順了 



這種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