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 / 7 星期五 



下班時刻沒接到楠的電話 



六點半左右突然下起大雨 



不知道楠有沒有要過來 



七點多等不及了 



就播了電話過去 



楠已經在佳里囉 



整個好開心 



( 因楠今晚要睡我家 ) 



陪楠去夜市買壽司&西瓜牛奶 



壽司好便宜喔 



回店裡後我就先上樓洗澡 



晚上ㄧ起看超級星光大道 



9 / 8 星期六 



鬧鐘七點半響 



爬不起來 



賴床兩個小時 



九點半趕快起來準備 



十點初弄好 



出發到台南 



先到佳里買藥水 



到台南時肚子已經很餓了 



就先到新光地下室享受午餐 



印度套餐 



檸檬雞套餐 



今天忘記帶照相機 



沒把餐點拍照下來 



( 雖然之前有來吃過了 



但我仍是想把每次date品嚐過的東西 



拍下來留作紀念呀 ) 



吃飽後就先去買電影票 



等待期間先小休息一下 



再去吃麥當勞冰淇淋 



OREO冰炫風 



草莓聖代 



好孕臨門還蠻好看的 



很有笑點 



( 純屬本人感覺 



因個人感覺都不相同呀 



除非有同好 ) 



看完就逛ㄧ下新光 



又下去地下室吃豆花 



上次吃紅豆豆花 



這次多加ㄧ樣珍珠 



小小顆真可愛 



楠點檸檬豆花 



( 因最近在家都會碰到檸檬 



所以我就沒點這個了 ) 



因媽&妹今天比較晚來台南批貨 



所以我和楠還可以多逛ㄧ小時 



逛著邊嬉鬧 



時間也到了 



楠載我去批貨那邊 



就回路竹 



批完貨去思萍表姐家 



享受素食晚餐 



素鱈魚排真好吃耶 



味道真的超像的 



根本不像在吃素的感覺呀 



回店後八點多弄好 



上網.洗澡.看我猜 



這集收視率應該暴高的吧 



因為五位美女身材都超火辣 



呼呼 



很開心楠來我家陪我 



雖然這陣子如果有date都逛新光比較多 



但我仍感到很滿足了 



因身旁有楠的陪伴  



就很幸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