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連下了好幾天的雨



今天下午總算稍微停了些



這陣子真的太閒啦



睡到自然醒



( 很對不起妹妹



她畢業後就負起了責任



也很感謝她



醬我才能那麼的悠閒 )



今天遇到有點麻煩的客人



衣服買回去都要鄰居們的讚美才喜歡



如果被人家嫌棄就馬上拿來換



整天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這好嗎



那是別人的事



她喜歡就好




今天看到一個廣告



就是ㄧ位上班族女生



被公司的ㄧ位男生注意&觀察很久



男生發現女生身上都沒穿名牌



就買了名牌的禮物送她



晚上打電話給女生



說她身上都沒個名牌的東西



問她喜歡他送的名牌禮物嗎



女生就說



只要我喜歡的就是名牌啊



這句話說的真好



現在有些人崇尚名牌



我還聽過有人很多餐不吃



就為了買名牌的包包.衣服之類的



這也太...無言了吧



身體健康沒了



還拿啥名牌包穿啥名牌衣呢



呼呼



我的標題甜檸檬的由來就是



今晚我太閒



擠了七顆檸檬



把原汁冰了起來



以後想喝就很方便



我哥看到我在擠檸檬



就在旁邊喊酸



但我擠到某顆時



嚐了ㄧ下



盡然是甜的耶



應該說我不是很怕酸的東西



再加上那顆檸檬沒我想像中的酸



所以就變成甜的囉



哈~家中突然多出很多檸檬



現在我每天都要泡來喝



讓身體變成鹼性



醬毛病才不會找上門



甜檸檬我來啦



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