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見ㄧ簾幽夢



這幾集都播出法國的美景



讓我看了也超喜歡的



那種無憂無慮的生活



是大家夢寐以求的吧



住在城堡裡



還有自己的花園



整個就是很讚



偶爾騎著腳踏車四處亂逛



也不用考慮別人的眼光在街上擁吻



這就是浪漫的法國



我喜歡



❤❤❤❤❤❤❤❤❤❤❤❤❤❤❤❤❤❤❤



這禮拜日要去台北一趟



哥哥要在電腦展購物



媽.妹&我順便上去逛逛



要借住媽媽小時候的鄰居秋霞阿姨家



( 之前有來過家裡作客過



阿姨的兩位兒子現在也都很有成就



阿姨到過很多國家旅行



有個疼她的老公



阿姨雖然比媽年紀大



不過看起來還很年輕呢



聽到阿姨過的很幸福快樂



我們也感到很開心 )



阿姨家在永和市



希望到時候能很順利的到達



這禮拜有兩個活動



雖然有點累



不過很值得



ㄧ個是到馬沙溝外婆家



ㄧ個是到思萍表姊家



( 這兩次活動中



第一次是阿卿大嫂說我睫毛很長



第二次是玉玲表姊說我眼睛很大



哈哈哈~我就跟表姊說



我全身上下就只有眼睛好看



我妹妹比較正



這說過很多次啦



不用我多介紹了



呵呵 )



在外婆家那次



ㄧ位要叫我姑姑的小弟弟



ㄧ直跟我玩



坐在我的大腿上



站著的時候還弄我的手把他包圍起來



就是抱著他的動作



害我有時都覺得很害羞呢



呼呼~我腦筋在想啥啊



真是的



總之



小朋友雖然很調皮



不過有時候真的很可愛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