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緊盯著新聞看



強颱聖帕17級



有ㄧ台新聞還介紹幾級可能造成的危險



可見這次聖帕ㄧ定很恐怖



剛也跟妹說如果風雨太強就不要開店



不然到時候玻璃全碎了怎辦



( 前幾天雖然雨天



但有些客人還是開車過來 )



這次七夕情人節也只能和颱風一起度過啦



應該沒有哪對情侶還會在外面風雨很大的地方過吧



如果真的有



那我也只能佩服他們



給他們一句"很勇敢"的字語囉



現在用的鍵盤&滑鼠都是無線的



哥在網路買今天中午剛送到



哥也買了情人節禮物要送大嫂



害我看了也很想要



粉紅色小小吊飾香水瓶造型很正點



但它是一個隨身碟唷



會不會太好啦



羨慕呀



昨晚妹煮關廟麵



淋上義大利醬汁



整碗滿滿的ㄧ下就被我吃光



( 當時肚子太餓了



且又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醬汁



真是讚 )



今天中午媽仍是煮關廟麵



這次是加了絲瓜



整個很清淡



等等我還是想要吃麵



這陣子特別喜歡吃麵耶



真糟糕



回歸正題



比強颱還要強的聖帕要來囉



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