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副站很忙



所以整個帳務都由我來處理



午餐吃大的火雞肉飯



吃完後整個沒有飽足感



看了看商店的東西



決定買森永黑糖牛奶糖來解饞



下午黃大哥的班



他請我吃南屯有名的梅子



超正點的啦^O^



整個下午超想睡&一直喝玫瑰花茶



下班後去統一買合菜飯



吃飽後突然接到康的電話



她說今晚就要去配隱形眼鏡



到逢甲仁愛



量了眼睛弧度



我的弧度是要帶L號的



原來我的黑眼珠那麼大啊



直到現在才發現



不然之前都感覺還好



因要牽新車



所以康陪我去郵局領大鈔



第一次領那麼多~整個嚇死



好再有康的陪伴



真謝謝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