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 



維修冷氣的不久就來了 



先去小7買四瓶飲料給師父們喝 



看到外面的廣告有買兩瓶相同的就多一張點數 



就挑選兩種各兩瓶 



共三張點數 



一下子就快集滿了 



真開心 



回店裡隔幾分鐘媽就打電話過來 



要我過去幫忙曬棉被 



( 去台中帶兩件棉被去 



因為這次去的人真的太多啦 ) 



我騎車過去 



很悠閒的慢慢弄 



還發現一本小時候的相本 



是去西子灣玩的 



當時我穿整套裙裝 



怕海水弄到裙子 



就把裙子拉到小內褲上面 



 



我邊看邊笑 



有點傻眼 



阿姨年輕時真的很漂亮 



媽媽也是 



女人維持好身材真的很重要 



我以後一定要做到 



妹妹小時候就很愛搞怪 



有張鬼臉 



且和我還真像呢 



難怪小時候媽幫我們穿姊妹裝時 



看到的人幾乎都會問我們是不是雙胞胎 



( 長大後還有人在問 



有那麼像嗎 ) 



哈哈 



整個弄好 



回店裡 



妹還問我怎弄那麼久 



媽已煮好麻油麵線 



( 女生多吃麻油對身體比較好 ) 



感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