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下午六點多和媽&妹一起聊天



聊到媽計畫不租另一間店了



然後媽的服飾搬過來我們店裡



爸的魚攤販就擺在店的右前面



爸之前就有這樣的計畫了



只是媽顧慮到很多原因



所以就打消這念頭



剛妹又提起這件事



叫爸媽搬過來一起做生意



媽就決定了



全家人一起打拼的感覺真好



 



剛看完康的網誌



( 我還是習慣叫康



要改成"星"真不習慣呢 )



因我昨晚有去留言



想說好久沒見面了



再找天一起吃個飯



康今天上班就在想



該找時間和我聚個餐



哈~我們兩也真有默契耶



我們友情也11年多了



國中高中大學都同所學校



真有緣呀



且康網誌還提到我習慣兩人逛街走右邊



康習慣走左邊



剛剛好



我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我們要一起這樣下去唷



有你這位好姊妹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