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睡飽飽



感謝家裡有爸媽的照顧



感謝家裡有哥的指導



感謝家裡有妹的陪伴



感謝楠一直包容我



感謝身旁有這麼多關心我的朋友



感謝大家



每天都要感恩



能在這個家中長大



我真的很幸福



謝謝哥買的好書



最近我才懂得要多看書



" 秘密 " & " 吸引力法則 "



讓我得知要往好處想



要常感恩



很推薦大家去看這兩本書



也很感謝我能看到這麼棒的書



我好幸福



大家也都要幸福



祝大家 2008 年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