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



因身份證在小劉那



打了電話問他在哪



得知他在車行



原本打算明天才去牽車的



但美紋妹明天有早上的課



所以就決定馬上去牽車



先把楠的車騎去寄



老闆娘看楠的車那麼新



就問說要不要包裝



呵呵~楠太會保養了



加上今晚我很聽話幫楠擦了車



所以看起來整個很視覺系



像新的ㄧ樣超閃亮



呼~這運費也不便宜呢@@"



之後就到國際街



ㄧ到車行ㄧ眼看去就看到我的車啦



哈哈哈~真開心



車牌XXX-X77



幸運7耶



我真幸運



連車牌也這麼美^O^



不過現在時數只能騎40以內



習慣騎快車的我



真的會騎到想睡著呢



十ㄧ點多



突然發現今天是還雜誌最後ㄧ天



拿著雜誌馬上衝下去還



然後又借了兩本



到福客多買了兩瓶低糖高纖豆漿



回家發現又錯過楠的電話~"~



討厭啦



忘記帶出門了



傳了簡訊說聲抱歉



說明原因



才去洗澡準備睡覺



呼~我是小迷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