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大學同學&三年多的室友



親愛的小玉的生日



凌晨傳了訊息祝福



晚上快八點打電話過去



問她是否在家



突然提議要去找她



準備好



去85度C



點了英式奶茶半糖去冰



( 英式奶茶楠覺得好喝



我也是



連小玉的爸爸也是唷 ^O^



特地點半糖是因小玉喝飲料大都喝半糖的 )



點選了兩個三角蛋糕



櫻桃起司&維也納情海



小玉選了櫻桃起司



( 哈~這個是我特地挑選給她的



不過她不喜歡吃櫻桃



失算 ^^"" )



去之前佳霙學姊就先幫她慶生過了



在電話中小玉ㄧ直說她吃飽了



我人直接過去就好



(哈~因為我也想吃蛋糕&喝奶茶



所以就帶過去一起分享.品嚐啦 )



ㄧ起聊天的感覺真好



這種悠閒的時間真的不多



之後要再聚聚的機會更難



所以要好好把握



Then看時間差不多



( 九點多~小玉該洗澡了 )



就準備回家



小玉陪我到樓下



又小聊



說她想去剪頭髮



我說她現在這樣長度很好看



不要剪短



( 因女生長頭髮真的比較好看呀 )



今晚很愉快



親愛的小玉~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