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難得都準時到站上耶



不錯不錯~繼續保持



今天夢函進來學商



和她聊了好多



哈哈哈



中午和站上大哥們去吃劉記



因為許叔要退休了



所以慶祝一下



整個桌上滿滿的大餐



都是海鮮居多



我坐站長旁邊



吃到一半還和站長到隔壁桌敬酒



( 代表工讀生敬許叔&女副站&加氣站的人 )



站長還夾了蝦子給我



還ㄧ直叫我多吃點



( 站長人真的很好



只是愛碎碎念而已



如果不愛聽



就當作沒聽到阿



外面同事們對他的反應也太大啦



不過我能了解他們的心情



希望他們也快點看到站長好的那ㄧ面



站長知道同事們不喜歡他



還反省了起來



呼~讓他難過~真是不捨)



午餐吃的超飽的@@"



ㄧ直喝鳳梨椰果汁



( 我喝了半瓶吧~因為真好喝 )



之後前任站長拿了台相機出來幫大家拍照



( 他有夾肉給我吃~真不好意思 >///< )



是從日本買回來的T10



看了超喜歡



且他說還有粉紅色的



聽完整個更有股衝動想要快點去買



粉紅色耶~ㄧ定很讚



最後一道水果盤



因為大家都吃的非常飽了



所以站長就打包給我



是柳丁&蕃茄~可以養顏美容~真好



回站上



因超心動想買那台且站長下禮拜要去日本玩



和黃大哥就想請站長幫忙買回來



但之後加氣站大哥說不是中文字幕



呼~想說日文都看不懂&如果要送修很麻煩



考慮後還是決定在台灣買就好



加氣站大哥還跟我說文心路那家聖安



賣的相機都很便宜且款式很多



要我有空過去看看



哈~真是謝謝加氣站大哥的熱心幫忙阿



( 那大哥我ㄧ直認為裡面最帥



不過那邊的大哥都很好啦



我都喜歡~哈 )



同事還建議我買T33



嗯嗯~我都考慮看看囉



回東別和妹妹聊天



有聊到想買相機



跟她說T10有粉紅色



她也超愛



說要跟哥哥講



看要不要買



YA~希望新相機快入手阿~期待



剛楠打來說他分發到高雄唷



哇~真是讚~昨晚我有幫他祈禱唷



希望到學長那邊比較有人照顧



期待明晚的廬山溫泉之旅阿



終於可以泡溫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