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一剛進宿舍 



雙方父母就認識了對方 



( 因為我們同寢室 ) 



但剛開始不適應宿舍生活的我 



第一晚就跑到高中同學靜怡寢室睡覺 



使的你獨自一人在寢室 



真對不起呀 



( 初次住宿&不習慣和人打交道 



再加上我會害羞 ) 



也因降的因緣際會 



使的我們變成好姐妹 



很開心有你這位知心好友 



雖然當初畢業有說好一起待在台中 



但途中突然跑回家的我 



又放你自己一人在台中了 



不過有個好伴在那陪伴你 



我也較放心 



希望在台中的你一切順心 



和他永遠幸福快樂唷 



結婚時別忘了寄喜帖給我呀 



等你的好消息 



親愛的小玉: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