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放寒假~打工到25號回家放個小假



高中同學會在27號舉行



所以回家隔天26號在家當個乖小孩



早早起床~拿著打掃用具



開始整理三樓~還刷洗牆壁



下午媽媽仍在忙~所以吩咐我刷洗廚房牆壁



沒長時間降運動的我



ㄧ整天下來雙手痛到極點



27號打扮好去台南等中午的班聚



先到火車站旁的小屈逛&等楠搭火車到台南



因為班聚說要交換禮物



所以在小屈買了一盒心型金莎&一盒貝殼圖案照型巧克力



楠到台南先去租車



then我們就先去新光逛ㄧ下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就到浮日廣場等大家



這次去的人還算多~連導師全家五人都出動^^



但主辦人位子訂不夠~所以沒和導師全家人一起享受午餐



到了交換禮物時刻~因為我們的禮物在機車上面沒拿過來



所以主辦人做完簽的時候~楠就偷偷把我們的座號拿出來了



聚餐完~我&楠先去吃豆花(之前和媽到台南批貨經過都會吃)



then到新天地逛~之後偉群大哥打來問我們在哪



就過來和我們會合~本來要去看電影的



但因為我不能太晚回家(要當乖小孩)



所以就先ㄧ起去吃晚餐



不久妹妹打來問我哪時要回家



因為怕太晚回去爸爸會問



所以就趕緊到車站看時刻表



發現還要等40幾分鐘(根本來不及在爸爸回家前進門)



楠就決定載我到佳里~then妹妹再到佳里載我



這晚~很謝謝楠從台南飆到佳里只花了30分鐘左右(超快的)



真的很幸福&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