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相是要有技術的


之前看我猜學到仰角45度自拍法


這角度照起來是最好看的


我很愛自拍~或許該說我知道我哪個角度比較美


畢竟每個人每個角度看起來都不大相同


為什麼攝影師拍起來的照片都那麼好看


不光只是相機很高級


還包括他們熟練的技巧


燈光打照也是讓照片好看的方法之一


像有些餐廳的燈光很美


在裡面所拍攝的照片再加上角度


整個真的會變很正


之前說過
~照片會騙人


這是真的
~~因為我就是個例子啦


自拍對我來說熟能生巧


所以我愛自拍
~把自己拍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