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 21 開學了~本來鬧鐘設定740分



結果20號晚上喝了幾口綠茶



害我整晚睡不著



所以就睡過頭818分才起床



整個超趕的~騎著摩托車載美紋妹妹過去靜宜上9點的課



第一堂課老師介紹一下課本&考試評分方式



所以950分就下課了



和瓊如回宿舍看我的東西能不能搬



~結果仍不能@@"



下午翹課去離子燙



預約1~去的時候服務還蠻不錯的



我的設計師是Mei



ㄧ頭Fashion短髮&斜ㄧ邊的大瀏海



整個超娃娃的~人也很和藹可親



從下午1點坐到下午530分



整整坐了4個半小時~屁股超痛的



幫我上藥劑的是一位小男生~高職剛畢業



之前在曼都半工半讀~畢業後就過來點線



~因為都懶的出門去台南市燙



所以這次嘗試換家去室友們常去的點線



燙完質感蠻好的~設計師&小男生都降說



幫我洗頭的2個女生也都說我睫毛好長&很濃密



我害羞的回答說~因為有擦睫毛膏呀



不過有ㄧ位就說~本身應該就很長了吧



呵呵~聽完真的很開心^^



第二次洗頭的時候~有坐到按摩椅~還不賴



這天生意超好的~有阿兵哥來剪頭髮



也有很多學生來剪髮.燙頭髮.接髮&護髮



大家都趕在開學這時刻~來換個新樣



後來坐我旁邊的那位女生~超像林依晨的



害我ㄧ直偷瞄她呢^^""



之後快結束的時候~幫我洗頭的女生就說



坐很久了齁~真有定力耶



另ㄧ位設計師也過來說~快結束囉~辛苦啦



聽完感到好貼心喔



不過說真的~燙個頭髮



坐那麼久~看了好多本雜誌~真累人呀



可是剛燙完頭髮雖然很直~但要等一個禮拜過後才會自然一點



~我的質感好&烏黑又亮麗有氣質的秀髮終於完成囉



開心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