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號這天~也就是除夕夜



幫媽媽刷洗客廳的牆壁



還有拖ㄧ樓的地板



下午幫忙拜拜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晚上的圍爐火鍋~素食鍋



哈哈哈~整個超好吃的



既養生且吃ㄧ堆青菜又不怕胖



then媽媽有個習慣就是除夕夜要把所有穿過的衣服都洗過晾好



但媽媽累了~就先去休息~身為乖女兒的我就幫忙整理好囉



隔天大年初一~傳統習俗先拜拜~



再來就前往今年我們的旅遊--杉林溪之旅



在車上~有很多我們準備的東西~水果ㄧ定包含在內的



不過還有蕃薯~整天幾乎都吃蕃薯的我



哈~恩恩完身體整個超順暢的啦^O^



到達杉林溪我們先用走路的欣賞整個風景



當時剛好有鬱金香節~在那邊有拍了一些照片



鬱金香超美的~有好多種顏色



不過杉林溪一整天都下著毛毛雨(我討厭溼答答的啦)



中午肚子餓~在那邊吃個午餐(米粉50元~超貴@@")



再來我們又往上走~媽媽本來要下山的



但爸爸堅持要再上去看看~所以又繼續往山上走



媽媽說小時候有帶妹妹來杉林溪ㄧ次



當時有拍照片~妹妹的髮型真棒~是妹妹頭&綁歪一邊的唷



哈哈~我媽也蠻流行的嘛~那麼小就幫妹妹剪妹妹頭了^^



大年初二回外婆家



到三舅舅家吃""碗櫃""



三舅媽炊的碗櫃超好吃的啦



蚵仔料超多^O^過年期間大家懷念的就是這個啦



晚上在大舅媽家吃的也超讚的



我最愛的就是那一大鍋素食鍋啦



隔天初三~妹妹去墾丁玩了



本來我要待到初四才回台中的



但因為哥哥跟他女友說好要去員林



所以就和楠&兩位妹妹一起坐小雞車到台中囉



初四晚上~去吃貴族&看""我愛上流""



超好看的~整部片一直搞笑



原本以為應該會是一對夫妻都很崇尚Fashion



結果根本和我想的完全不同呀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