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五又回家囉



呼~已經一個月沒回來了



感覺還是那麼熟析&溫馨



搭統聯到麻豆~哥哥早已在那等我



因為統聯沒有直達佳里的車程



所以每次回家我只能搭到麻豆~等家人們來載我



回到家~媽媽趕緊下麵煮青菜&魚肉



雖然很清淡~但吃起來就感到很健康^O^



下午幫媽媽洗碗&收衣服 ( 當乖女兒 )



Then媽媽說要整理二&三樓



叫我幫忙拖一下地



這有什麼問題~難得回家~幫忙媽媽做家事是應該的呀



晚上和妹妹去逛個夜市~買了紅豆餅回家吃



昨晚是我這陣子以來最晚睡覺的吧 ( 快1點才睡~天阿 )



今天中午吃飽飯~就和媽媽&妹妹去台南批貨



夏天短袖的衣服在台南比較少~台中的還蠻多的



雖然少~但還是有看到幾件喜歡的 ^^



不過台中有我較喜歡的公主衫~回去一定要去買 ( 大心 )



因為今天馬沙溝三舅那的佛祖生日



所以今天批貨很快就趕緊回去拜拜



三舅媽準備了好多海鮮



噗噗~我現在都不能碰海鮮這類的東西了



所以桌上的東西幾乎都不能吃



只能吃著白飯配著青菜&一點點鴨肉



不過還是吃的很飽 ( 真是豬 )



很喜歡待在家裡



因為有很多水果可以吃



有爸爸種的新鮮番茄&芭樂



完全都沒有灑農藥唷



最近胡蘿蔔豐收~所以也有吃到~超甜的呢



明天又要回台中了



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想想~大學四年匆匆一下子就過



三月快結束了~也該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