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本來打算不去上課的



但到了中午~還是準備了一下



想說上課有很多有趣的同學陪伴



就是這股勁~讓我有動力去上課



開了窗戶看一下天氣狀況



嗯~感覺有點涼~很適合穿貴婦級米色大衣



踩著喜歡的質感好&顏色鮮豔的高跟鞋



騎著美紋妹妹的小VINO過去靜宜



每次穿上這件大衣



整個言行舉止&FU都很注重



這件真的很貴~當時我應該瘋了吧



才有那股衝勁買了這件=.="



不過真的很好看~我超喜歡



想說再不穿ㄧ下



夏天都快來臨了



於是就決定穿上它去上課



走在校園~嗯~很多人注意到了這大衣



( 但我假裝看不見~因為我很沒自信 )



連同學都說:小宥~你最近是走貴婦路線喔!?



呵呵~沒啦~我哪有那麼高貴^^"



我應該算是貧窮貴公主吧! ( 哈哈哈!!! )



嗯~現在目標~努力賺大錢



讓爸媽&自己的將來享受高級的生活^O^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