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早醒來



本來鬧鐘設定 9 點才起床的



哪知道~ 8 點就醒了



看到了不是雨天那個壞人



整個開心了起來^O^



好久沒降了



不過它不是晴天



雖然它是介於晴天&陰天中間那個



但我還是喜歡



我知道晴天很熱情



但它的熱情會使我臉紅



所以中間的它也不賴唷



總之我不喜歡雨天就對了



可是今天外面有點冷呢



但靜宜學校今天有就業博覽會唷



嗯~等一下看時間差不多



就坐車過去看吧 ^^






--------------------------------------

現在快9點~是晴天耶



我超想它的呢



不知道今天ㄧ整天



是不是它陪伴著我呢^^





-------------------------------------------





晚上了~今天ㄧ整天都是好天氣



是晴天ㄧ直陪伴著我唷



真開心^O^



靜宜的就業博覽會



還不錯玩啦



填了很多個人資料



拿了很多獎品 ( 哈哈哈 )



總之~有晴天陪我



啥事都 OK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