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收好攤



就馬上到二樓沖澡洗香香



再打扮的美美的



整理包包



一點前下樓吃幾顆水餃



就叫妹載我去麻豆搭統聯囉



很幸運的一買完票就馬上有車



一路上很順的到達台中約會



因楠還沒吃午餐



( 都下午三點多了 )



所以我們就先去新光吃泡菜石鍋拌飯



( 因我也只吃幾顆水餃



所以我也和楠點一樣的 )



楠一端過來馬上叫我攪拌



害我都還沒先拍完整的照片就...



所以這張是攪拌後的泡菜石鍋拌飯







吃的飽飽的



當然就要逛街消化一下囉



之後回中科商圈那買杯冬瓜青茶回家解渴&休息



晚上七點左右



到逢甲吃 " 吉品 " 鐵板燒



很好吃



但整個很重口味



所以偶爾一次還OK



逛逢甲



買了楠&美紋妹愛吃的喜相逢



再去幫康買 " 精油項鍊 "



好在有發現中國繩



粉嫩的顏色我也蠻愛的



康喜歡的果香



老闆娘推薦兩款



所以我挑選 " 桂花 "



甜甜的香味真棒呀



這是整條項鍊的照片







特寫一下粉嫩的精油瓶



( 光線不同,所以有色差 )







之後再去買一小袋糖炒栗子



回到家九點左右



準備一下就去洗澡



晚上十一點多就睡了



今晚有楠陪



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