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八點多起床



雨下很大



所以就看TV看到楠要上班的時間



準備好出門



開車開到中港路



雨越下越大



所以楠只好開回家



先到正宗便當買午餐



再回家用餐等天氣放晴



中午過後有稍微停雨



於是楠決定再出發



沒想到還是一樣到中港路



雨越下越大



所以就回家休息放假一天



哈 ~ 管理員應該覺得我們來亂的吧 



短短幾個小時看我們開車進進出出



真 SORRY 呀



到晚上的這段期間



我都在祈禱晚上是個好天氣



這樣我才能去品嚐 Cold Stone



下了一整天的雨後



晚上真的停雨啦 



五點多和楠先到逢甲用晚餐



皮蛋豆腐 . 鯛魚拉麵 . 巨無霸臭豆腐







吃飽飽接著是甜點時刻



Tiger CityCold Stone



點了



非常莓外傳(我)  &  草莓香蕉圓舞曲(楠)







好開心



終於品嚐到期待已久的冰淇淋啦 



不過因為我們都點選大的



品嚐到最後還有點口渴呢



好在貼心的服務生送了杯水過來



真感恩呀 



用完接著楠載我逛市區



欣賞著台中市的房子



回到家



楠看著八點檔娘家



我整理廚房



洗澡時刷洗浴廁



真是賢妻良母呀



( 偷偷稱讚一下自己    )



喜歡家裡乾淨的感覺



看了心情也會很好唷



今天的我也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