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妹的男友載我去搭車的



真謝謝呀 



下午兩點多抵達台中



回到楠的租處



就馬上到冰箱拿出 黃湘怡蛋糕



美儒妹 1 7 號生日特地買的



美儒妹 ~ 生日快樂呀 



經典巧克力蛋糕



整個口感蠻讚的



我喜歡







等著等著



時間終於快到了



為了慶祝兩位妹妹四月生日



也就是今晚重頭戲



再見夏慕尼







以下就開始介紹套餐囉 



( 照片在相簿都是放大圖片唷



想看仔細點的朋友們可到再見夏慕尼這本看看 )



start ......



開胃菜



鮑魚水果沙沙、無花果鴨胸、魚子醬鮭魚球







香檳氣泡水 ( 相簿有 )



麵包 & 湯



象蛂蚌海鮮湯







沙拉



水果雪碧沙拉(美紋妹) . 軟殼蟹沙拉(楠) . 松露百菇沙拉(美儒妹&我)







檸檬Sorbet ( 相簿有 )



主餐



白蘭地鴨胸(美儒妹) ( 相簿有 )



法式海鮮盤(我)







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楠&美紋妹)



季節鲜蔬



翠玉白菜



櫻花蝦炒飯







甜點



鮮果巧克力鍋







飲料



香柚鮮果汁(楠&美儒妹)



覆盆莓優格沙瓦(美紋妹)



綠森林果汁(我)



當月壽星禮物







...... end



特別的日子約會就要選在特別的地方餐廳



很開心有這機會再去一次 夏慕尼



吃飽飽



楠騎著車載我到處亂逛吹風



接著我們來到了 周氏豆花



進去品嚐了紅豆豆花



也外帶一份給美儒妹



今晚享受美食大餐完後的感覺



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