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5 ( 日 )



下午兩點多到達台中



晚上到文心路的 skylark 用晚餐



因之前熱線中有提到好久沒品嚐義大利麵了 



所以今晚楠特地帶我去 skylark 用餐



沙拉 :法式燻鮭魚 & 炸什錦沙拉



湯: 海鮮酸辣湯 & 南瓜濃湯



麵包: 平均分配



主餐 : 西班牙海鮮烤飯 &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飲料: 葡萄柚蘋果汁 & 森林莓果汁



甜點: 草莓奶酪 & 焦糖起司



楠說 skylark 算是我們最常去的店



每次享受完都好飽好開心



真幸福 



用完餐回西屯路逛四季



買了餅乾點心軟糖帶回家





4 / 6 ( 一 )



今天是一芳生日



在此祝他 生日快樂 唷 



今天陪楠跑業務



在大甲跟一位阿公買了烤地瓜



往清水的 7-11 享用下午茶



晚上五點半到西屯路三媽用晚餐



好久沒和楠一起品嚐三媽火鍋了



真幸福



接著到逢甲逛逛



因為今天是星期一加上飄點小雨



所以路人超少買美食小吃都不用排隊真棒 



香港雞蛋仔(原味)







因為個人覺得QQ的很像地瓜球的口感



所以一口接著一口就忘記拍雞蛋仔囉



回家只好拍袋子作紀念 







( 其實下次到台中約會還是可以再買來拍照的



我真搞笑    )



鹽酥雞的喜相逢



茶葉蛋



( 從五元漲到十元囉 )



印度拉茶



能吃就是福



我真的好幸福





4 / 7 ( 二 )



晚上到楠最愛的 爭鲜 用餐



我們有品嚐了 起司壽司 這新產品



楠說這應該是主打女生族群



哈 ~ 不過這對我來說還OK耶



不是特別喜歡 



吃飽飽該是回家的時刻了



外面飄著雨



很幸運的買完票就撘上車



楠馬上就騎回家休息



統聯車上



有位外籍媽媽帶著兩位小孩



一位還是小 baby



只要她肚子餓時



就立刻讓小 baby 喝母乳



母親真的好偉大 



這次約會品嚐了好多美食



期待下次再度和楠約會



我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