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5 號 ( 日 )



下午妹載我去麻豆搭統聯



到中港只要 1 5 0 超便宜



一買完票馬上有車搭真幸運



所以很快的到達台中開始幸福約會



晚上到一中街吃 " 偈亭 "



不知是因物價上漲還是其他原因



感覺火鍋沒以前的好吃了



楠點的泡菜火鍋竟然沒吃完呢



因外面下著雨



所以我們到廣場躲雨聊天



沒雨時就趕緊走到中友百貨小逛街



剛好遇到 " 蜂蜜幸運草 " 的帥哥們在宣傳



楠看到了他認為最帥的偶像 -- 彭于晏







逛完回到家才想到要買液晶螢幕



所以就到東別順發買了一台 2 0 吋的



也到藝術街的 5 0 嵐買冰淇淋紅茶



結果回到家要喝時



冰淇淋早已溶化了







( 楠說東別開了一間豆花店



就是在靜宜夜市賣豆花的老闆娘



都會坐在車上賣豆花的那間 



下次有機會再去品嚐看看吧



真令人懷念呢  )



2 6 號 ( 一 )



早餐吃麥當勞



今天早上只跑了大肚



因為跑到一半卻下起大雨



所以就先回家







雨大到看著外面的紅綠燈都是模糊的







回到都會公園的萊爾富買泡麵



( 感覺每次只要颱風&雨天就是要吃泡麵



所以就去買啦 )



回家途中都有看到 " 黃河 "



萊爾富旁邊也有超大條的 " 黃河 " 耶



這讓我回想起靜宜時期



某次下大雨撘著公車到學校



好在有位好心的媽媽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到門口



不然我應該會被沖走吧



回家吃完泡麵休息一會兒



就開始整理打掃



我掃地楠拖地



楠真是新好男人呀







我好愛







雷打完兩聲後不久就停雨了



所以就和楠再跑逢甲&水湳路附近



逢甲是大晴天耶



老天爺真厲害



一下子來個大雨天



一下子來個大晴天



我佩服你







跑完再回家休息



晚上就先把機車騎去換機油



我們再用走的到附近吃晚餐



是站上同事孟蓉妹妹打工的地方



( 不敢拍照



所以沒半張美食照 )



還特地請我們吃炸豆腐呢



真開心



也很謝謝孟蓉妹妹的招待



希望她打工一切順利唷



吃飽再到隔壁新開的四季購物



買了一大包 Pocky







還有 Gummy 巧克力球 ( 草莓 & 葡萄 )







都是我的最愛







接著再去小逛一下逢甲



回家時就到西屯路上的牛奶堂買檸檬愛玉



好喝又便宜



真是讚



2 7 號 ( 二 )



陪楠跑埔里.魚池.國姓.大里



( 之前也有陪楠跑過這邊



所以也有 PO 了一篇 -- 開車旅行去



有興趣的可以點近去看看唷 )



本來今天打算要去苗栗找子茵的



但楠說最近常下雨



所以山區先不要去



之後因為楠有和客戶約好了



所以還是有到山區裡



到埔里時先到小7買涼麵當午餐吃



邊吃著涼麵邊看窗外的風景



真是悠閒呀



下面這張是埔里某街道一景







還有埔里山中的烏雲











跑完埔里



楠想吃大腸包小腸



我們就在埔里酒廠旁的第一攤買了兩組



是一對老夫妻幫我們服務的



真貼心







整個感覺很重口味



喜愛的人可以去品嚐看看唷







跑完埔里往魚池前進



下面這張照片



是個很特別的紀念碑







喜歡寬廣的路



幾乎沒車



感覺很舒服











快跑完時有下了點雨



這是在車內拍的



有雨滴







往國姓期間



有看到新的交流道



( 忘記名字了 )



但我喜歡它白色的造型







下面這兩張是山中的雲朵











喜歡在山中的感覺



沒有市區那悶熱的空氣



風吹來涼涼的很舒服



山中&田園景色也好美







回到家拿包包



楠就先載我去買廣東粥



再陪我等統聯



今天只要 1 0 0 元



真是太棒了



更讚的是



品嚐完美食還有窗外風景&夕陽可以欣賞



喜歡南部的天氣



有藍天親吻著綠地



真的好悠閒







且這夕陽有愛心的感覺呢











喜歡夕陽黃昏的感覺



整個好浪漫







這三天兩夜的約會之旅



有楠的陪伴



真的好幸福



希望大家也都幸福滿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