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楠的頭有點痛



就跟黃媽媽請了一天假



等我打扮好後



就問楠想不想吃上闔屋



因為現在一對男女一起去的話



仕女優惠半價



紳士享有干貝魚翅料理一份



所以我們十一點多出發到德安百貨的上闔屋



一進去的感覺和衣蝶的不同



美食&擺設也很特別



價錢也比較優惠



不過W.C.不優



這是送的干貝魚翅料理







真讚







這是我選的美食



每樣都選一點點



這樣可以品嚐更多樣唷



( 我 & 楠 很有默契的喝葡萄柚汁 )











不過位子很小



盤子不能放很多個



連兩旁走道也超小



每次都很怕撞到隔壁桌的東西



這是個不方便的地方











超美味的清蒸鮮魚肉



一瞬間就只剩一半啦







這是泰式口味的小火鍋



( 全名忘記了 )



酸辣的感覺楠很喜歡











我的手捲



( 我還和楠討論一下下



為什麼不把喜歡的東西都加在一起



還要分一捲一捲呢



楠說怕味道混在一起會影響口感



但我覺得海鮮類的應該都還OK呀



 )







這是我選的調酒 & 甜點



德安的甜點真的比較少呢







逛一下大創



買了可愛的環保筷



之後想說中友在附近



就叫楠載我去



這是我愛的女廁有水晶燈



整個好奢華好高貴







逛到口渴了就到地下室買飲料喝&休息



這地方整個感覺好舒服



是我喜歡的白色







要回家時下毛毛雨



楠這次騎別條路



但我感覺不像是回家的路



途中楠就問我要不要去打保齡球



( 之前電話中有聊到我們倆沒一起去玩過



所以今天就特地載我去啦



第一次和楠玩



還真有點害羞呢



 )



大雅的 " 雅環 " 保齡球館



( 之前和大學同學去過一次了 )







騎到那邊



小腿褲管都濕了







楠有破百



這是我第二( 三 ? )次打



仍要多加訓練











喜歡楠打保齡球的這個姿勢



有帥氣到











第二場的 B 的 3 開始都是楠幫我打的



因為我怕我隔天鐵手



再加上第一次和楠玩會害羞



所以就都讓楠活動活動囉



楠很厲害



5 . 6 . 7 都是 X 耶











整個結束



A & B 的分數很接近



楠真是太厲害啦











回家騎福雅路



整個很快的就接到西屯路



真是方便



七點多洗完澡陪楠去看醫生



( 因黃媽媽打電話來關心



說還是去看一下較好 )



買了鲜皮粥







丐幫滷味



( 外帶的包裝真貼心 )







酸菜也好好吃



下次去台中一定要再去吃



( 楠說這一個禮拜就連吃三次了



可見有多美味



 )







甜點 " 綜合嫩仙草 "



小小一碗



雖然價位有點高



不過品嚐下去的口感真的很讚



芋圓好Q我好愛







加奶精 & 攪拌後



真幸福







今天品嚐了很多美食



整個飽了兩次



哈哈



每次來台中找楠約會



都會吃的好飽好飽喔



吃飽後整理桌子 & 廚房



順便掃地一下幫助消化



今天的我也是很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