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我盡然把你送我的第一份禮物弄丟了



她是一支很可愛的自動鉛筆



蓋子上有支穿著豹紋的辣妹娃娃



昨天去上課~要拿出來用時才發現不見了



不知何時她就被我弄丟了吧



只是直到昨天我才發現



我太不注意她了



才使的她離開我身邊



我討厭自己那麼不細心



也許是我下課離開座位~掉在桌下沒發現吧



我不會找藉口



因為真的是錯在我



討厭降的自己



整個心情很悶



把我的禮物還回來



我心愛的自動鉛筆



也許對別人來說那沒什麼



可是對我來說



那真的很重要



看到她我會想到當時的我們



快樂的慶生



我要她啦



真討厭耶!!!



雖然楠說沒關係



但~~我真的希望她回到我身邊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