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六點多睡了ㄧ覺



快八點去西屯夜市吃鐵版麵



吃完還有餓意的我



就想吃甜點



直飆到精明一街那吃有名的紅豆豆花



吃完回家



感覺肚子都沒消化



ㄧ直悶悶的痛



本來說好今早要去打時數的



但肚子悶悶的痛



所以一直躺在床上沒出門



九點多~睡到流汗 ( 今天是晴天 )



又一直睡到楠打工回來



問我要吃什麼午餐



楠很辛苦的打工



回來還要幫忙買午餐



還特地弄了西米露給我喝



真是貼心



( 我知道你對我超好 ^^ )



吃ㄧ點點的午餐肚子就感覺飽了



天呀~這不像我@@"



剛剛還去拉~"~



現在肚子還是脹脹悶悶的



我不要降啦



我要健康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