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 / 2 中午美食天



去了期待很久的 SkyLark



我們是去SOGO那間



快接近中午11點多時



ㄧ進去



哇~已經有很多人在享用午餐了呢



我以為應該只有我&楠而已



沒想到有人比我們更早



裡面裝璜很讚



餐盤也都很有特色



連擦桌上玻璃都是用類似括汽車玻璃那種呢



超有水準的~有受過訓練果然不ㄧ樣



我們進入點餐



主餐 -- - 香煎魴魚排



( 每次點餐都點魴魚~魚肉真是美味可口~我喜歡 )



- 西班牙海鮮烤飯



( 看起來很讚~是咖哩口味的唷 )



開胃菜 -- - 季節水果沙拉



- 玉米筍焗白醬



-- - 義式健康蔬菜湯



( 最近有養身到~一直吃較健康的東西 )



- 蛤肉巧達湯



飲料 -- - 綜合水果茶(熱)



( 搭配著映有玫瑰花的餐具~超古典~超配^O^ )



- 蜜瓜果汁(冰)



甜點 -- - 烤起司蛋糕



( 很久沒吃起司了~所以特地點來吃



吃完一口~我只能說~太棒啦~超正的啦 )



- 焦糖蘋果蛋糕



***



送沙拉完後



接著是熱騰騰的麵包



超好吃的呀~我愛



哈~整個吃完套餐真的超飽的 ( 撐 ) @@"



連楠也覺得很飽耶



還有呀~剛進去



我們隔壁桌有個小BABY唷



且他應該是混血兒



很可愛



不過後來一直哭哭



他媽媽用餐完後準備帶他們離開



這時我就一直看那BABY



然後他很害羞的躲起來



哈哈



SkyLark吃後感想



嗯~讚啦!!



不過平常日的午餐便宜很多



喜歡的人可以挑平常日去享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