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2跑去吃壽司~哈~我&楠的最愛
4/24楠特地不排班~帶我去吃杏包菇~吃到一半~說他想帶我去薰衣草森林(第二次去)
4/27楠家附近的鐵板燒超好吃~也是我最愛之ㄧ~不過只能偶爾吃ㄧ次啦
4/29楠的表姐結婚了~大姨邀我去給她請客~楠爸媽的好友應該都看過我了吧~哈
4/30午餐仍是給大姨請的~晚餐和依群高中同學到美術館附近的一家排餐&火鍋吃到飽~不錯吃耶
5/1楠家附近的春水堂~我點了滿月油飯~粉好吃~可惜東西真的很貴~下午到台中市中正路那邊吃嫩仙草(超讚~瑪露連~台中美食有刊登唷)
5/2和康逛衣蝶~買了曼黛內衣~哈~第一件耶~讚~順便辦了一張依蝶卡(楠說用不到~因為東西都在新光買比較多@@")~晚餐只付19元就可以吃到炸豬排餐~正點~回到靜宜夜市買了奇異果加鳳梨汁&話梅~也很正點~隔天臉整個有變白~不過還是有痘痘呀~快消快消吧~*
小紀錄一下~有空在把詳細內容PO上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