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之前加油站的同事(清楠的同學&他女友)
一起去吃炭烤王~心裡想說~這不是我室友3月4號去吃過的那間嗎
沒想到楠騎到了目的地~發現~原來之前暑假我就去過了@@"
因為那間店蠻小一間且裡面環境衛生不是很好~
也不是特別好吃~所以我才沒有印象呀
然後因為我們騎太快了&清楠他同學到達時卻沒見到我們
阿~~~原來隔一條街有另外一家~那家店看起來高級多了
且空間蠻大的~至少比之前去的那間大很多~哈哈哈
一進到裡面~看到西米露超高興的
(後來吃飽要去逛SOGO時跟楠說此事~他也說他看到西米露很開心耶~哈~我們兩個真像^^*)
一坐下來吃~因為烤肉蠻慢的~所以我就先吃那邊的熟食~他們還虧我說我都是吃熟食吃飽的
其實阿~我真的吃很多啦^^"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那間
同事還說我變漂亮變瘦了呢(不過他還說~是他太久沒看到我了嗎)
呵呵~我沒變瘦吧~只是那天穿黑色七分褲&加上有擦了蜜粉&黃色燈光打下去的我顯得不一樣^O^
別人誇我美&瘦~心裡當然會暗爽一下囉~這個晚上吃起來真是開心呢~哈哈哈
吃碳烤當然都是楠考給我吃的呀~ㄎㄎ~我會不會太方便了~因為楠太會照顧我囉
那邊還有蒸蛋耶~我忘記全名~不過還蠻讚的~肉片也很好吃唷~我只吃豬肉^^"
總之~那間店讓我對碳烤王的印象又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