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本來下大雨的



結果晚上卻是晴空萬里



看著窗外的夜景很美



傳了封訊息給子茵



就醬我們決定去中棲路看夜景



( 第一次呢~之前有去過望高寮看~那次也有坐下來喝熱可可聊是非 )



地點是啡文學



THEN到達目的地



我點了法式熱可可



子茵點了服務生推薦的焦糖拿鐵



( 那服務生很帥很可愛耶~哈哈 )



終於到了喝咖啡*純聊天*的時間



聊的很開心



也看到了八次的螢火蟲



( 不知道是不是同ㄧ隻~所以只能用次數~哈 )



( 我位置很好~都看的到~所以子茵次數比我少 )



這種悠閒的生活~我好喜歡好喜歡



無憂無慮的看夜景聊天



整個只能說~讚啦!!!



有空再去吧 ( 畢業前後都可^O^)



因為畢業後我 * 自己決定 * 待在台中了



( 還沒問爸媽~呵呵 )



對了~~那邊播放的音樂都好浪漫



是小野麗莎的~很浪漫很好聽唷



最推薦 Pretty World 這張專輯



害我回家後一直聽~哈哈



看著夜景~雖然有人說幹麻去看路燈



嗯~他的確是路燈啦 ( 真是... )



不過換個角度想換個心情看



你們不會覺得它像珍珠嗎



把它全部串起來戴在身上應該很美吧~呵呵



就降一直聊~聊到忘了時間



歡樂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的



ㄧ下子就快11點



THEN我們就各自回家囉



期待下次有空再相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