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接到子茵的來電



說要去打保齡球



問我有意願否



嗯~回想起大學第一次打保齡球在大二吧



還蠻想再去打的



所以就答應了



六點初騎著美紋妹妹的小VINO



戴著很炫的安全帽&大墨鏡



從東別先殺過去靜宜大停等瓊如



THEN和子茵.斯涵約好六點半在校門口等



到齊時就先到北勢東路買東西帶過去吃



原來梧棲休閒娛樂的地方還蠻近的嘛



我還以為要騎很久呢~哈哈



ㄧ進去~因為斯涵比較了解所以啥都由她決定



我們換了鞋子&前往 18 區



前十局斯涵&瓊如都破百



超厲害的啦



只有我最低...



( 只打過第二次~這可以原諒我吧@@")



後十局子茵進步很多~厲害厲害



不過斯涵更猛~破了她的紀錄



我們的左右隔壁桌都是高手



右邊兩位男生所滾出去的球都會旋轉



且姿勢很美



左邊的阿伯更強



連續幾個X



(好像很常來打~感覺已經是VIP了呢)



對了~我也有個X唷



不錯吧~可是分數ㄧ樣低~"~



全倒的感覺很讚



我喜歡贏的感覺呀



還有左二桌的那兩位女生



ㄧ直看我們...



呼~我承認我比你們弱.姿勢比你們醜



都玩完了~因為我提議要去清水休息站



所以靠著我的印象殺過去清水



不過在某個交叉路我們騎錯了@@"



騎到嘉陽高中那邊去了



不過也因為降看到更美的夜景



可惜今晚沒有5 / 2那天的美



因為覺得不對勁



所以我們又往回騎



嗯~確定是要往右邊了



(哈哈~不能騎往清水啦)



騎到什麼寺那邊就要往左轉進小巷子



可是巷子有積點水



子茵&斯涵在那觀摩好久^^""



後來騎過去才發現根本沒想像中的深



(哈哈~這個好笑~不過當時我還蠻怕那隻狗衝出來咬人)



不久就到了目的地~很開心很開心



THEN看了夜景



還在那玩翹翹板玩了很久



(很好玩~真的~不過我有點怕耶)



也玩了溜滑梯



(本來很想抱小妹妹的~因為好久沒抱小孩子



突然很想抱~但她們的爸媽在一旁看



所以就打消念頭



但後來有ㄧ位小妹妹



她自己進去玩



結果在那有洞洞的繩索嚇的不敢過來



THEN我就說不哭~我抱你過來^O^



很有愛心吧~哈~我很喜歡小孩子唷)



另ㄧ邊是餐廳還有現場的演奏音樂



很棒唷~不ㄧ樣的感覺呢



再來我們又走到更上面ㄧ點點那拍照



子茵的相機畫數很清晰且效果很讚



把夜景裡的大家拍的很夢幻美唷



後來我們就進去休息站裡面逛



我買了射手.巨蟹.金牛這三個星座的小林煎餅



(子茵推薦的~她說很好吃)



嗯~有空還要再去唷



這種悠閒的感覺真的很棒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