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是甜甜圈&每日檸檬C



因為今天是我的假期最後一天



楠特地把星期三的行程提前



所以早早就回家休息囉



謝謝楠 



午餐是本姑娘親手下廚



( 高麗菜是楠切的 )



燙地瓜葉. 煮肉燥麵 + 高麗菜 + 虱目魚丸



這種簡單的事就交給我 



楠說味道OK唷



真是捧場呀 



下午整個是休息時刻



六點前就準備好回家



然後楠帶我到 - 泰方便



品嚐泰式料理



老闆娘很熱情介紹



服務態度也很好 







喜歡店裡簡單的裝潢擺設







因為我們的肚子只有點空間



所以只點了兩道菜&甜點



附贈白飯



( 這不是泰國米 )



喜歡這整個鍋的感覺



很有異國風







雲式打拋豬肉



( 這道菜好像是到雲泰料理必點之ㄧ )



拌飯真的好好吃 







蝦醬高麗菜



老闆娘一端上來



就聞到蝦味囉 



不過油了點







泰式炸春捲



酥脆外皮



裡面餡料以冬粉為主



搭配著甜醬汁



真美味







椰奶西米露



第一次看到西米露是綠色的



這道甜點有點甜呢



所以我和楠都加了白開水下去 







摩摩喳喳



口感蠻獨特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瓦城的摩摩喳喳 







吃完整個飽飽飽



楠說每次我上台中找他



他每餐都超級飽







因為和楠在一起



我就想享受美食呀



這種感覺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