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餐是DONQ麵包&蔓越莓果汁



一打開 Radio 就有輕快的鋼琴音樂陪伴



真是開心 



今天行程是:草屯 - 埔里 - 魚池 - 國姓 - 草屯



在草屯那有拍了兩張照片



小花篇



在某家餐廳外面



看到幾朵美美的白色花朵



就拿起相機幫她們拍照



喜歡純白色的感覺



很潔淨清純







接著是草屯形象商圈



楠說這邊蠻熱鬧的



但中午前的此時段人較少







在草屯學校附近



有位年輕人向我走來



說了一些話



我沒聽懂所以沒理他



楠說他應該是要找面交的人吧



因為他手上提著紙袋



在埔里



有涼涼的風吹著



好舒服



中油點數對換飲料



真讚 



埔里酒廠外的第一家大腸包小腸



是我們的下午茶 



在魚池



外面的風更涼



不過天空有烏雲



快下雨似的



在國姓



因為較悶熱



所以到 7-11 買冰淇淋



楠喝思樂冰



跑完回家



沖了澡



休息一下就到一中街



因為之前都晚上時經過中正公園



所以今天的天空還沒暗時就經過



看到了中正公園的真面目



真是個好棒的公園呀



喜歡看著親子玩在一起的感覺



好幸福 



到了一中街品嚐楠喜歡的偈亭火鍋&檸檬蜜



在途中楠看見一位老婆婆在賣巧克力



就很有愛心的買了兩條七七乳加



楠所做的每件事我都看在眼裡甜在心裡



因為我相信我的選擇是對的 



之後外帶了甜甜圈回家



喜歡陪在楠身旁



喜歡和楠一起用餐



這種簡單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