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餐媽媽有準備烏魚子耶



整個好讚喔







一時高興就馬上衝到樓上拿相機拍照啦



看一下烏魚子的照片好了



這是媽親手擺放過的







媽媽看我要拍照也很開心唷



( 看到媽親自煮的午餐



讓我們吃的那麼開心幸福



就很滿足啦



謝謝媽



 )





來張烏魚子近照吧







有沒有很想吃呢



光是我就吃了好幾片啦







今天午餐也有我愛的 蛋炒番茄百頁



喜歡酸甜的滋味



好像戀愛的感覺











午餐還有苦瓜



( 媽煮很多



因我們都愛吃



所以用兩個盤子裝 )



也有養身菇類



真是營養又豐盛呀











下午弟弟就自己過來店裡找我們玩



因為相機在樓下



所以我就叫他擺 POSE 讓我拍照



這張的笑容好甜好可愛喔



不過他現在進來店裡都會自動拖鞋







大嫂不久就拿 養樂多 過來



叫弟弟拿進來請我們喝



真是有口福呀





下面這張是



弟弟還沒喝完就說要丟垃圾桶



我妹叫他再喝兩口



這是弟弟正在把養樂多喝完的可愛模樣















特寫一下養樂多吧



弟弟親自拿給我喝的



感覺就是特別好喝呢







弟弟越來越活潑啦



也懂很多東西唷



( 現在小孩都好聰明 )



有時在電話中



跟楠說弟弟好可愛喔



他就會吃醋說  有我可愛嗎



哈哈



不過我都會故意說



當然是弟弟較可愛啦







每天都有媽的愛心午餐



每天都吃的很健康養身



我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