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幫忙收攤的時候



妹發現她的黑色時尚帽子不見了



( 因為太陽大要遮陽



所以妹妹會戴帽子 )



想了想只有那位小姐較有可能偷竊



調了錄影帶看



再加上今天收攤時



妹無意間



看到那位小姐戴著她的帽子



很大方的和她男友從我們面前騎過去



那位小姐當時有看到妹妹



然後就馬上轉頭到另一邊



在轉角處還把頭往後看妹有沒有在看她







沒看過這種人耶



真是個經典的經驗呀







我只能說下次東西要放好



陌生臉孔要小心



( 這位小姐是第二次來



算不熟的客人 )



不過這位小姐整體給人感覺還OK



雖然有點像酒店小姐



且進去試穿一件褲子卻穿了好久



( 可能在想說要怎麼藏那頂帽子吧



因為她有穿外套



這更容易遮掩 )



我想這位小姐今天和她男友出去



應該會玩的良心不安吧







只能說偷竊者偷完東西還大搖大擺的把偷的東西給失竊者看到



這真是一個大笑話啊



真是好笑







昨天去批貨



戴了嬌生日拋的深邃黑



整個好洋娃娃喔



總算體驗到眼睛超級深邃的感覺了



哈哈



雖然我覺得我瞳孔已經很大顆了







戴上去之後更讚耶



不過妹說深邃黑看起來很假



耀眼棕比較性感







嬌生有這種體驗真是棒耶



真是感謝呀



剛看完 " 惡作劇 2 吻 "



因上禮拜沒看



所以今天下午一點半準時看重播



這幾集都演的好感人喔



每次都賺了我好幾大滴眼淚



湘琴終於等到和直樹一起工作的這天啦



夫妻倆能互相幫忙一起完成每件事



也是很幸福的







每次看完這齣戲都覺得



幸福其實很簡單







每個人也都要幸福的過每一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