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好友的網誌



她說她好想休息



還說自己EQ不高&抗壓性低



有時候我會想



一位剛踏入社會的新人



沒經過社會歷練



就能擁有高EQ嗎



或許有吧



因為在求學或打工中也許可培養出來



大學時期打過工的我



也曾累到很悶



每天沒上課就是排班



甚至假日都在站上度過



所以偶爾外出踏青



這種感覺是很棒的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這句話說的很有道理







我很幸運生長在這幸福的家庭



小時後就和一般小孩不同



因我們從國小就開始幫忙賣魚



生意好的時候要應對很多客人



要記哪位客人買了哪幾種魚



魚的單價&客人買的總金額多少



這都是小事



因為熟能生巧



下課後還會幫忙做家事



( 很謝謝媽媽的教導



這樣以後嫁人才會打理家裡的一切 )



現在畢業再幾個月就滿兩年



爸媽在家鄉開間服飾店讓我&妹妹顧



店裡開幕到今天也滿一年又五天



( 時間過的真快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了 )



少了上班族的朝九晚五



但我覺得不管在哪個工作崗位上



都是一種學習



或許命運注定我家小孩不用像上班族一樣



在家有爸媽的照顧又可以開店賺錢



我真的很幸運



也很感謝所擁有的一切



今天星期四



昨晚喝四物湯已經是第三天了



今晚還要繼續喝



我要有好肌膚好氣色也要有好身體



怎聊到這邊了







不管怎樣



每天過的快樂幸福才是最重要的



大家一定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