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 8 / 3 1星期五 



搭區間車到高雄找楠 



途中和子茵&郁姍傳簡訊 



傳完也快到達高雄了 



搭了公車到漢神 



楠已經在那邊等我了 



在公車上就有點想吃摩斯漢堡 



下了公車楠載我去他計畫好要帶我去的日本料理店 



可惜我沒口福 



所以楠又提議吃摩斯 



哈~整個很合我意 



點了我不能吃的牛肉口味 



所以只好給楠吃 



我吃他的 



邊吃邊聊天看雜誌 



之後就先拿包包到國軍 



然後去高雄地方法院地下室看電視&報紙 



今天下午ㄧ點半開始 



就是我第一次在法院陪楠 



嗯~那邊真的很無聊 



不過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可以利用還不錯 



法院對面就是愛河 



下午有涼涼的風吹著 



這種感覺真好 



晚餐到新崛江ㄧ家有名的義大利麵 



但我和楠都點火鍋吃 



哈哈哈~很怪吧我們 



法式南瓜總匯豬肉火鍋 



湯頭ㄧ極棒 



光喝湯就很享受了 



小逛一下 



楠玩投籃機 



就回國軍拿包包 



到俊閣那邊聊天 



他在二店 



感覺還不賴 



回家路上 



有涼涼的微風 



可能是有下過雨吧 



不然到路竹就變熱了 



今晚不用吹冷氣就很涼爽了 



真好~可以省電 



隔天 9 / 1 星期六 



小旋好可愛 



雖然很久沒見面 



但她仍會讓我牽手 



讓我抱抱 



還會親我 



呵呵~真害羞 



( 有親到我嘴巴 ) 



十一點左右就出發到台南 



先去吃楠最愛的白北魚羹&炒米粉 



再逛新光 



點了安平紅豆豆花 



逛著逛著 



又去吃了麥當勞三號餐 



加 2 0 元多四塊真讚 



楠買了牛仔褲 



看時間差不多就前往中正路 



吃了棺材板&炒花枝 



買了阿二飲料 



楓糖寒天奶茶 



大杯的有點貴 



不過口感很獨特 



所以原諒它 



楠玩投籃機 



小逛一下 



妹已在批貨 



所以過去會合 



楠拿著媽媽準備的愛心回路竹 



批完貨去月娥表姐家 



去飾品店 



因表姊想買東西 



所以我們順便去批貨 



批完回表姐家 



娜妮已準備好晚餐 



所以就享受了豐盛的晚餐 



吃飽飯後喝個茶吃個小東西 



( 表姐家的水晶燈我好喜歡喔 



真的很讚 ) 



聊天聊到快十二點 



回家後還要整理服飾 



整個弄好要睡覺時已經凌晨兩點多囉 



9 / 2 星期日 



下午計畫好晚上去思萍表姐家住 



整個弄好也快七點 



表姐已經催很多通電話了 



呵呵~真不好意思 



到達時吃了晚餐喝了碗熱湯 



和弟弟&妹妹去逛花園夜市 



等停車就等了幾分鐘 



逛ㄧ小時 



喝了印度拉茶 



整個沒有口感 



奶味很淡 



比逢甲的難喝 



更別和新加坡的比較了 



逛完回表姐家 



到二樓看電視 



到三樓和弟妹聊天 



凌晨ㄧ點多左右才睡覺 



9 / 3 星期一 



八點多出發到高雄大姨家 



在那邊ㄧ大群人聊天 



我坐在旁邊靜靜聽 



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感覺 



之後前往旗津 



因為開車所以有通過海底隧道 



到那邊 



打算要吃的剉冰沒開 



只好隨便找ㄧ家 



小逛ㄧ下市場 



因為那邊有在普渡 



所以照習俗都會灑點零錢&糖果 



我撿到 1 9 元耶 



哈哈哈~真厲害 



走沙灘 



小弟弟不敢走在沙灘上 



ㄧ直都讓二阿姨抱著 



真可愛耶 



不久因為太熱&表姐有事 



所以就回家囉 



在仁德服務區休息 



買了玫瑰花茶&起司貝果&歐式巧克力 



哈~很久沒吃了 



小 7 的已經集滿 1 0 點囉 



找時間趕快去兌換 



之前沒注意到時間 



所以少兌換一個KT 



載大舅舅回馬沙溝 



看外婆 



不久後就回家 



整個很累很累很累 



上樓趕快洗澡洗頭髮 



呼~這幾天的行程雖然沒有很趕 



但我仍是覺得很累 



呼呼 



不過我愛這種熱鬧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