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放晴了 



昨天雖然也是晴天 



不過下午妹倒垃圾時 



卻下起大滴的雨 



楠高雄那邊也下很大 



不過今晚終於吃到夜市的滷味啦 



兩個禮拜沒吃了耶 



超懷念的 



配著蜜茶珍珠 



真是讚 



( 我會肥 ) 



今天起床準備 



有個好心情 



因為要去約會啦 



從上個月遊玩回來後 



除了你來我家 



我們就沒去台南約過會啦 



雖然天天亞太聊不停 



雖然禮拜日你幾乎都會來找我 



但我喜歡我們約會在一起甜蜜的感覺呀 



你騎著車載著我 



雙手將你緊緊抱著 



我想抱你 



( 這幾天你在電話中說著 ) 



我很任性的說不要 



昨晚你到處亂跑 



我知道是學長畢業了 



你很珍惜這位學長 



不過我是擔心你那麼晚還騎車在外 



我會擔心 



昨晚很甜的入睡 



因為今天可以見到你啦 



待會就要見面啦 



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