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楠說要去吃爭鮮



( 嗯~也很久沒吃了



難怪他突然想吃 )



今早起床準備後



重新帶上隱形眼鏡



呵呵~在家想說讓眼睛休息



都戴眼鏡



穿了公主款式長衣



( 衣服質感很好



若影若現的可看到內衣



真害羞



不過妹說醬很配 )



搭了11點18分的公車到台南



這位司機一路上猛飆車



看的出他對老年人的不耐煩



對年輕辣妹就很...



這就是現實社會



( 不喜歡看到這種畫面 )



享受完午餐後



就去看場電影



( 好久沒和楠看電影了



很開心 )



看完逛街時



遇到"歐弟"耶



很巧的是我們逛來逛去



又遇到很多次



哈哈~真好玩



歐弟看起來很有自信



後面跟著兩位助理吧



楠是被歐弟的大腰帶很耀眼給閃到的



不然我沒發現呢



他們很低調



好像沒有很多人發現



( 應該說那時候逛街的人沒有很多 ^^"" )



( 回到家跟媽&妹說



妹就說她有看到廣告說他們要來台南錄影



我也猜說他們一定來錄影



不然怎會突然出現在台南 )



逛完去妹批貨那一下



就和楠去買他心愛的新手機



( 看的出楠急著想幫我拍照



但由於是新手機還沒研究好



所以只好等下次囉 ^^ )



路上又碰到偉群大哥&大嫂



我只能說我們太有緣啦







批完貨



回家後弄完整理好



已經十點多了



呼~每個禮拜六總是比較累一點點



不過這也是值得的呀



( 妹昨晚說她的生命數字



就是要有我的生命數字和她配合



嗯~再考慮看看吧



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y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